阿越越ZuriZhang

分享美妆、护肤、皮肤问题等✨








这个50块不到的散粉凭什么让我扔掉500的纪梵希!!




防脱妆


这个话题说起来简直都是泪


我脸上特别容易出油


即使已经到了干燥的冬天也还是一样


脱妆那更是分分钟的事儿


出门前认真化的妆,出门没一会儿就花了


上午脸上还是细腻光滑的


一到下午就又油又浮粉…




前几天准备下班跟闺蜜去看电影


临走时隔壁桌的同事还特意跟我说


“你还是补补妆吧


你现在看起来很油腻的样子”


我立马看了眼镜子


果然!忘!了!定!妆!




所以我的包包里,可以没有别的


但是一定不能没有蜜粉呀


在寻找好用的蜜粉这条路上


也是费了不少的心思


便宜的不持久,持久的不轻薄


又持久又轻薄的就老贵了




不过最近我发现一款


好用又白菜的定妆蜜粉


对于我一个混油皮的人来说


生命中没有阳光没有空气


也不能没有蜜粉来定妆,表白一万次!

评论(1)

热度(75)